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想简单快乐,想惩奸除恶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24-10-2012 这天算什么?

被call 醒的一天,醒来准备着出门和一些朋友去看戏.


很感谢jeff,eric和amanda的安排才有这个机会大家出来见面,

最近应该只有一套恐怖片而已吧(并不是鬼片),

所以这套戏也没那么可怕,重要的是也没让我失望的说.

隆重介绍你们! Sinister !


戏的情节也不需要详细说明。

Amanda一到恐怖阶段就盖着眼睛,对她来说恐怖片也变平凡片.

Jeff 就关着耳朵和我说"关耳朵恐怖片就不怕了,呵呵呵"

Eric几乎吓到不能出声.

可看完后结论-以后都不想来看了- 囧

看完戏就出来走走,聊聊天.

那时才发觉我老了很多和年轻人很难沟通.

之后想起一个朋友叫我帮他找lamborghini的模型,就去到 gurney的toys for us 意外的找到,

因为等下就遇见他在展览会,会和他好好的说.

也记得今天答应Vincent去他的展览会啦!啊哈!还有我的照片!完全吓到!

但就突然他的关系达到陌生的感觉,是有点不愉快,但也没关系啦.

这种现象不需要改善也不需要加强,就让他这样吧.

总结来说也是蛮开心的啦!

幸好认识的amanda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个amanda,

也可以安心的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