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想简单快乐,想惩奸除恶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神魔遮天》

这首歌是我一位很好的朋友陈一湛的做的歌
都很重摇滚,但不快的一首歌
带着一股古代江湖风
介绍大家
这首歌作词人他花费了两天睡眠不足的完成了这个作品.
真是年轻人的风范.

《神魔遮天》

词:陈一湛
曲:Alex Alston

杀无赦 谁仰天长笑着
江湖难测 人性险恶
兵荒马乱刹那刻
正义也耽搁

轮回着 谁来当头棒喝
魔障八尺 心无隐恻
兵败山倒你奈何
束手无策 走为上策

我目测 揣测 预测
谁血尚热 谁有资格 
把刀握紧着


飓风咆 狂雨啸
生灵涂炭谁计较
龙低吟 虎喧啸
神魔遮天谁求饶

枪剑矛 鞭弩刀
兵刃战火在燃烧
使阳谋 使阴招
尔虞我诈生存道
#

醇酒涩 痛饮丑时卯刻
笔下难测 是血是墨 
是正是邪是抉择
前路曲折 后路坎坷


暮色 夜色 血色 
谁魂尚热 谁要负责
惩奸除恶


Repe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