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想简单快乐,想惩奸除恶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12/11/2012 开心&伤心

11月 10/11 日

这两天都是在忙工作,

是开着一个档口摆Ukelele卖,

当然是与我的Bandmate Jeff pou

这两天工作是有点辛苦也很累,但学了不少东西,与人的沟通。

同时也认识了不少人,右边的一个档口是 韩国人!annyohasehyo !

才知道他来马来西亚有人两年哦!她的档口是摆着一些Homemade的首饰,

看起来非常不简单也有很多人和她买的,我们也很她学了一些韩文!

重点是她人很好,也很漂亮。

左边档口的是一个很好聊的阿姨,她的正业是秘书哦!

因为拜六礼拜才有时间就来摆档,她是卖一些耳环,链等等的东西。

她和我说她很享受这样的生活,能和大家沟通,赚一些而外钱都很开心,好过去花钱!XD

再左左边档口是一位甜美女孩哦!是卖一些玩具,人也很好,

但Jeff pou 注意她很久了,她也注意Jeff pou很久,能看得出Jeff的魅力不是一般人能抵挡的哦!

这两天也一直玩吸引了很多客人,我们都很疯狂的!还年轻....还年轻?

到最后一天走了不到30分钟,就好想念他们,因为以后就不能再见面了,

啊~好怀念。

大致上都是这样更多详细以后会说明哦!

凌晨4点了!!我真的要睡了!!晚安!!!失眠不要找我哦!!!

2 条评论:

  1.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開心&傷心
    開心蓋過忙碌,,這種心情也希望跟自己的朋友們分享
    這是件好事 哈哈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