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想简单快乐,想惩奸除恶

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23/11/2012 不重要阿..

最近身边不停的一直发生很多的事情,

开心,伤心,怒气...等等的事情,

让我感觉到.....很烦,

很多会让我生气,和伤心的事情是比平时来得更多,

足够我直接断关系的人也很多,已经超越我的限度(极限).

每天都在挣扎,每天都想呐喊.

到这一时刻我就记得一个人曾几何时和我说过三个字

让我学会了更多,就是"不重要".

往往身边的人我都很在乎都很看重的人都不是想象的那么贴切.

那么好,那么能陪你,那么能一起消遣,能一起玩音乐,能一起出来聊天....

但他们也能在你的生命中在你觉得最重要的时候,就拍拍屁股走人.

我的名言:在人生中就像开一间餐厅,有来的人,有走的人,有呆这的人,有破坏的人.

我是一个很看重身边的人或事物,所以我会活得比一般人痛苦(感觉=Feeling)

感谢有位朋友什么都和我说很多东西,看穿了很多人,

感谢伤害我人,敷衍我的人,因为你们让我知道我"不重要"

感谢陪伴我的人,感谢怀疑我的人,感谢搞砸的人,感谢疼我的人

感谢不知幸福还再跟我埋怨的人,感谢不知道的人,

感谢在Headspin后再用iCloud录歌的人,感谢每天都很忙的人,

感谢开音乐店的人你的鼓励让我再次爬起来,感谢Satu Malaysia的人,

感谢和我一起学吉他的人,感谢一起打鼓的人,

感谢和我说过"不可能"的人,感谢骄傲的人,

感谢一起打dota的人,和..感谢....离开的人(包裹上面所感谢的人).

写了这些我知道不是大家都会看到,所以我也比较安心,

很多让我难过的人,其实大家都不值得让他人来影响你的心情.

不值得

但我说【你们】做到了!有些事情我不想拆穿,

我会让你们好好的过,当然一个代价我需要穿上面具,

到头来

此刻就用一句很潇洒的三个字...."不重要" 就要学习带过所有一切.

所以大致上要说的都不重要了.

笑笑的带过....

这就是我,说得也许不直接,但我感到很痛快!

这个礼拜六要去唱wedding,拜一又要上大舞台,真的怕了.

忙得要死,也不够练习.

祝我一切顺利

很累很累~~~

1 条评论:

  1. 表面穿上"不重要"的面具
    內心如炙火般的熱情
    依依不捨身邊的人(其實我相信不只是人,,應該是身邊的一切!)自己卻又不能做什麼
    唯一能的是假裝看著他們不重要的離開
    所以很把握身邊的每個人 不管別人給你的是什麼,,你都抱以"感謝"二字
    其實輕描淡寫的心情隱藏著你內心的痛苦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