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想简单快乐,想惩奸除恶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6/11/2012

这几天虽然过着比平凡人更空闲,

但也觉得比平凡人忙,

要赶很多东西,要空闲时间都没有。

电脑又坏,赶着练习,4line团体又好像窒息了。

要重新规划人生计划,身边的朋友我想和你们说..

“我没负面啊!(李小龙 )”

但也好,

最近和往年的中学同学及Middle Zone双胞胎成员出来喝茶.



聊着聊着就聊这往事,也没说很不开心,

安心啦!大家内心都没有很大的改变,

期望未来还能在一起玩Band!


昨天 05/11/2012

就去了一间蛮特别的游戏+饮料店吧?

我也不是很清楚是一间如何的店,

但在店内可以玩一些不同的Boardgame一边喝饮料一边玩游戏,

一群人需要Order一杯饮料才能获得免费1小时的游戏(也太短了吧!)

是在USM对面,有机会还真想过去玩多几次呢。

PS:这几天发生事情有好有坏,但我不会被影响,但我真的被你的冷淡受到伤害....哈哈!很不应该,希望你看到我心底的一层吧,虽然事实也不会改变,就让一切现实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