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想简单快乐,想惩奸除恶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28/10/2012 不是我的一天(1)

今天莫名其妙的爆发,

看来【感情】这东西在我生命的影响越来越大了,

虽然找不出任何方式来处理,也不想放任不管,

就真的没办法,

我应该怎么办呢?但首先还是要和中枪的朋友们道歉,

对我来说若我是没感情的,会有多好,不会受伤也不会伤害人,

啊!!!不可以!!我不可以在这样负面下去!

但还好(叹气)现在都没什么事情发生了,一切安静下来,

让我觉得可以休息一下,能的话我什么都不想做,

想躺在海面上慢慢的飘扬,

就有这一首歌的陪伴,多好。

残酷月光 - 林宥嘉



好吧,就那么决定,不要管那么多,有今天享受今天。

祝身边的人,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4 条评论:

  1. hey ! 1028 my birthday cannot emo !

    回复删除
  2. Ok lo!!everyhing is better~~

    回复删除
  3. 一直叫自己的思緒平靜下來不要那麼亂七八糟像打結一樣
    但是有時候問題比頭髮打結還要難搞,,把事情真正解決開來會比較好
    當然不是每件事情都有它的解決之道
    找一首歌塞見自己亂七八早的腦袋裡把事情給全面壓下來 哈哈 不錯唷!
    好好的睡一覺也許會好一點 :))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