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想简单快乐,想惩奸除恶

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10/12/2012 真相只有一个(柯南)


其实我要用一股很骄傲的口气说(哈哈),

从头到尾一切都在我预料中.

但我不需要说什么,

尽然是坦白说,我也坦白的说,

失望,就代表一切啦,就因和你发生的冲突,我也生了一场大病,

真的啦,不想欠彼此东西,不是带着负面和正面的心情(重复).

就平凡的带过.

说谎,是善意的说谎,我也最不会说谎的,全世界已经公认了.

据我所调查,你和Shearmin 的对话和在Puppet页面所写的,

根本不一样

在页面你所带出来的信息是"自己走" 我要吵...我是要降Band的温度,虽然我也火大但我也要冷静的.

酒一支能把下夜店如上厕所的女生灌醉也太离谱了!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其实我想别人抱怨的东西是不怕你听到,我更想直接和你说.

我也和你说过,你也超越我的极限了,至于粗口就没有说.

哪条粉肠生气也会害羞的呢?没有==

只有归零才能提升我的冷静(真的没办法了).

我要的东西就是“上台,朋友,爽”虽然个人有个人的要求,自私吧?哈哈

着钱我不会想收下的,我追求的不是物质上的,怎么说都是艺术的人.

你懂吧?也许总有有一天你才会懂.

当时我真的累了并不是你所想的,2012这一年确实很重要.

但我和杨宁不同的是我还是不喜欢遗憾,也不喜欢牺牲.

遗憾和牺牲,是一种空去,一种很难说明白的感觉.



希望吧,希望....哈哈哈!

我其实很清楚,

我相信我是一个很明白事理的人.

若一开始你和我说“因为我的XX”

我会做一个很好的了结,不会害别人.

也不会责怪谁的,

总结来说,事情发生得像一场连环车祸导致到很多人死死伤伤的,

这种算不算“阵亡?” 哈哈!

当然,做不到什么,但我希望你能做到的最后一样事情是...

和身边的人解释清楚,noel他们. (不想再有Shear min 的case【酸】)

因为大家都说我们逼你出的,

最好是开一场记者会.哈哈!

有人需要你出来见面一下,需要你澄清一切,作为最后的会议wor.

你来决定吧.

全部我都了解,一切我都了解,

,我会让他成为一段很美好的大结局.

好啦好啦,加油.

PS. 不必回头但请回首,是自己想出来的,也是一句不错的话,

再回首焕然是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