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想简单快乐,想惩奸除恶

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To 绝交の兄

想写下这篇也想了很久,

真希望你会看到 :) ,

首先恭喜你红花进入半决赛,

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

重头到尾我其实没和你要闹翻的意思,

但还你所有东西也被人说是一件很"乖烂"的事,哈哈!

其实还你是都没见面了,也知道到时你回去欧洲,就还给你,就这样.

也许什么语文上得罪到的,真的非常抱歉.

据你所叫我去问Shearmin的事情,我也问了.

Hmmm....也并不是你想象的没人挽留,

1.因为当天我们出来喝茶,已经安排好了,只是等你Post Chording 而已,

同时那天之后我特别累,相信你也知道,但你答应说Ok后面又要离队,

大家都傻眼,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当天开会的人员)

2.你在那篇文章写了"红花自己上"你也为自己后面铺路了,我们更没话说.

如:"老板我想辞职了,同时我也找到另外一份更好的工作了." 你觉得他还有要留下的感觉?

但你要相信确实乐团里面是有人要挽留你到哭出来的人,这点值得让我惊讶.

好啦!过了也不必回头但请回首 :) ,

有很多东西真的不需要吵,因为要吵三天也吵不完,

我重头到尾是没想说话攻击任何人包裹你女友,但你攻击我不少次我也没还口,

但有些疑问,

1,为什么neol 他们来滨城后说要找我们最后却没找呢?为什么电话没接?Facebook也不回复我们?

2,为什么你生日当天说钱不够取消了,但却在mois呢?

3不是说一起去欧洲结果呢?

其实我都有答案了,并不是人家和我说.......没什么啦就"麦热啦~"

往往我都和你强调,我没生气,

是因为我看的很清楚,我也有足够的条件生气,但我却没有.

归零是让我更冷静,真的很感谢你们,我学会归零.

虽然和你绝交后写这个一个帖子绝对不是带着什么负面心情,

其实那个比赛的Rm100我没放在眼里,因为我要"东西"的已经得到了,

Rm100就放在你身边防身都好,所以我没什么要求.

还是要声明这个帖子不是为了我要合理还是舒缓我个人,

也不是让人家觉得我对还是谁错什么,也没攻击性,什么都没有,

千万不要乱想.

也到一个段落了,很开心我们一起写歌,一起过夜,一起去夜店,一起玩音乐,一起拍照,

在麦当劳认识,打游戏,一起看戏,一起玩魔术,一起乱说日语,一起喝酒,一起唱歌,

和外国同性恋男生合照,一起租屋子唱歌到rela来探访 等等的啦~说不完都很棒!

也弄好照片了,看了除了笑还是笑,就是当天觉得这句很棒,



这个blog是你帮我弄的,我不知道要放着还是怎样,键盘侠只是一个...虚拟人物,

确实是没拍的机会,我看开了.


Kiss from a Rose (Cover - Seal)

这首歌个人感觉适合送的一首歌,

好啦!加油,祝你一路好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