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想简单快乐,想惩奸除恶

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23/12/2012 世界末日?

经过一连串NASA或SANA科学家判断,玛雅或雅玛人民的预言,

黑夜三天,南北极地心吸力乱倒,二胡走调,

火星撞地球,黑夜后不会白天,

没有三文治,不能排泄导致死亡,

和NANANA 我死了,

今年消遣世界末日时间都经过到完了.

其实是不可能会有末日的RA.

但是我做了一个预言

若世界末日要到了,地球上会先死一半人以上,

然后才慢慢到达真正的世界末日,我才是预言家[帅].

别紧张,有可能我的时代过了也还没末日呢.

所以今天所要记载的是,我还活着.

当然我也当这是一个末日了,因为不要人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但这年确实很多遗憾,我会在2012年的最后一天写下今年的回顾.

遗憾绝对不会是一种美!

但在末日中认识一个朋友,啊哈!原来世界是美好的!

好啦!加油!继续往前冲!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