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想简单快乐,想惩奸除恶

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2012年の我...

最近都很忙到今天才能完全的写2012年的回顾,

这篇是写回2012的我。

2012年的我失去了很多很多很多东西,

很多重要的东西,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写,

我只知道这篇会是我部落格最长的一篇[笑],


Band的开始(音乐)

在2012的年头开始慢慢融入了一个乐团叫Puppet人偶也疯狂,

还记得当年是Middle zone的解散后被一位朋友招进(Shear min),

她人确实很好,当然她本人也是校花,声音也很有独特的风格,

确实有她在band我们有就很大的优势,可惜的说家里很严,

所以也没见面过几次,但有比赛时她一定会参与,

还有一个位很帅也很白电吉他手(Jeff pou)是已经在教会认识的人,

当时我们都是傻乎乎的吉他手,

除此之外,当时认识了一个太平唯独音乐创作带有自己的元素的朋友(陈一湛)

还记得他独自来到滨城是我是第一个人见他的,

当时是约大家出来但一个(Jeff pou)SPM和(Shear min)PMR

不能出来,还在对话中说“BOJIO!”.

那时我们是在麦当劳(falim)那是是3.4点下午,

晴天我穿着青色的衣服,当时他还带着有牙齿帽子XD 哈哈.

不约而同聊起了音乐大家都有心,他当时也打算来滨城居住.

还有认识了浩华,和无言无辜被踢出队伍的David.


爱情的结局

再2011年第一次的交往对象也在今年做了了结,

见面不过十次,又远距离,感情放多深,分手的反弹了就更大,

还记得结束后,我还能一个人呆在家里,不找朋友.

一个人的度过,真不相信我能这样活过2012. 一个字 棒!

我已经对爱情没什么期望,再怎么好,再怎么抓住,还是会走的.

恋爱是一种虚拟的感觉....虚拟.....

我不渴望也不奢望.


金峰奖(半决赛)



今年金峰奖半决赛,词曲创作人(一湛)说明来载我,

竟然他睡不醒.所以我就在家打机,打到女主唱打给我,

说还有四首歌就到了,我就骑我的机车飞过去,

到了现场就没带任何乐器,超酷的!就和台下的队友借吉他(确实太搞笑也太戏剧了).

比赛到一半(一湛)才到和我们道歉.

到最后三首歌进入了决赛很突然,我就傻眼了.


决赛



我写曲的那首没得,凡人拿到第二名.

很感谢一湛把我打扮到很帅.

恭喜!

同时认识了一个组合叫 Deep Green



他们蛮厉害的,

认识了Vincent,Rebby,Oeston,Tian 和那个Bassist手是....

Rebby把我带进了一个敲击式乐器在里面,我还是一个最笨的鼓手,

Tian带过我做过model染过一次头发,,完全被改造成另一个人,

Vincent 就和我们分享很多音乐的东西(他是collage 老师!吓到我半天关不上嘴)

被画了,因为他是画画老师,这个画带出了我的忧郁.


上面三位多多感谢你们,很特别都是艺术人(鞠躬).

之后再中秋节也表演了一段.



不知到有没人发现我都是唱我们自创曲呢?

虽然不是很好,但也不能忘了带出自己团队的创作.

在前一段时间也上了Astro Aec 用大马天气来说爱你

表演了一湛自创作品的【凡人】

虽然我唱得不是很好但有身边的队友陪伴还是最棒的.

当时做了很多错事,但算了.

在哪之后也有表演打鼓的.

真的是音乐的享受.

在这2012认识了几位好兄弟姐妹,Zayne,Kelvin,JiaSheng,Her Yeong

Kelvin是一位在认识我一个月内的朋友超越我生气的极限,

但算了已经过了但友情会更坚固,

JiaSheng,Zayne是我Dota战友,也有和Zayne吵过,

希望未来能和他作为更好的兄弟.Halo 你有把我当兄弟吗?XD

因Kelvin我才认识 Her Yeong(姐) 和 Her Wan(妹),记得去到她家有饼干吃,

好想念那些饼干.

感谢你们让我有这个口服,虽然没什么沟通了,但还是祝福你们.

也到了年尾我也辞职了,一份游戏的工作,

也认识到工作上的朋友,他们都对我很好,

Kiiro,Jac,King,Belle,Steve,Yiling,Hsuzhen,Brian,Terry,William,fhebe,老板和老板娘.

但到今年结尾了,

我才发现...有过的东西不见了,

很多朋友就消失在我的生活圈子.

同时做过分析后才知道....

恋爱失败,工作失败,乐团解散,朋友绝交,

在2012的最后一段时间,一切都在走.

有一首歌,唱着“所有受过的伤,所有流过的泪,请全部带走.”

真希望大海能把我的伤心全部都带走.

谁能了解那种心情?

真的是悲哀的一年,

我不知道有没有忘了写了些什么,但这些都影响我人生很重.

但是有两位位音乐家的和我说破,当然也要本人看破.

感谢Eng Bok 和 Buddy!

最后2012的最后一天是有几位真心朋友度过

很开心认识你们.

希望2013年能继续和你们度过.可以说我爱你们吗?XD

若有什么还没写,我会改的.

送给那些离开的人,就如路飞当时把梅利号给烧掉的情节,你们永远不会了解的.


六点半早上了,若哭出来才是一种释放吧....不敢回头...你们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