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想简单快乐,想惩奸除恶

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来了来了


最近面对着一个乐团所发生的一个问题,

我有一次和他们说过

“为什么我(每个成员)要组band”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原因

就是 为什么我要组团

答案通常都是,

【因为我要玩一起合作的音乐】

【有些是 喜欢 rock】

【喜欢一起玩不同的风格】

可以有很多答案,很容易

但我就问 第二个问题

“为什么我们要是我们彼此?为什么是你,为什么是我,我们?”

有一个说【缘分】那我们不用进步了就靠缘分玩.

他们又在想又想不到

他们就说这个问题我说会很奇怪,因为我是问题人物.

What The?

都是我的问题?都是我的错?

我是最差的?所以人家不会尊重我?

要去做一些讨好你们才让你们尊重?

然后你只是为了表达你的东西?说我没贡献?

没给idea?最后决定在你手中?

两小时jamming 我不能是我的问题?又我的错?

他有church 有工作没去理所当然,我有空没去就错到下地狱?

我知道你们生气....我知道我的错....

我是病猫?我好欺负?

绝交我不怕你们....

因为

我有点火了...

4 条评论:

  1. 你不是差,你是比较直,我很欣赏的一个personality
    你问他们的问题,或许是因为他们答不出才那样说的吧!

    回复删除
  2. 也對吧...其實答案很簡單...就“我們有共同的去向”或等等....但就是沒有!所以為什麼還要在一起組隊? 看回我寫的東西真的有點嚇到...

    回复删除
  3. 因为你把情绪放在这里了啊~不是坏事~
    有些简单的答案,往往都是答题者认为最难的~
    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所以才会有考试这个搅烂头脑的制度吧~

    回复删除
  4. 嗯嗯!只有你贊同我~我也覺得足夠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