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想简单快乐,想惩奸除恶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好久没写了

就重新年说起,

新年没什么特别,也没去拜年,就去杨宁家拜年,

就闷闷,平平凡凡的过....

很多事情也必须带过,目前所面对的band乐团的问题.

反正大家说我是问题自造问题,我也玩的很不开心,

你只是顾虑到你想表达,你的感受,你想的东西,

都是你的你除了你还是你所以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我个人觉得很不错,只是我们道路不同,不相为蒙.

我觉得我的退出大家比较开心吧.

但是只是band乐团,我们可以继续喝茶的,若你们不介意.

但你们介意我也不能说什么.

为什么我要组团,

因:我知道一个人玩音乐的滋味,不能得到团体精神的满足,所以我要组团.

为什么我们要组团,

因:我们需要团体精神,顾虑每个团队队员,了解彼此的能力,

     以及运用在对的地方,去到同一个目的地.

有机会我会在继续写....

到此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