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想简单快乐,想惩奸除恶

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成熟终极变化

这几个月经历了不少东西,就慢慢的成熟了

虽然自己很超不喜欢,在苦中才能磨练出自己的方式,

也就是说人要受苦才能成长,而不是强化装备,附加保护符等等的。

(我在说什么)


虽然还是有少许幼稚吧。

接下去要说的恐怕大家又会觉得我有在负面了。

就从事了一个行业,认识了一班出生入死兄弟。

前一阵子听说其中一个参久的朋友说:

“我很珍惜这般朋友,但是混起来就有些压力,

所以有空我也不想参你们出来,因为太过珍惜...”

在这段对话我听得出当事人的压力,

我很清楚他的心情,因为你在这班朋友做出错的事情

你完全在精神上,意志上,场面上,被被“围殴”

只要大家认同你错你就是错,没得翻身

所以我在当中一直成为“错的人” (有点幽默吧)
因我本身沟通上也有少许问题(严重)

但我已经看开了,没后悔认识这班兄弟,

但不得不感谢和我三年交际的导演:陈一刊

当我写这篇文章我已经不想顾虑一切事情。

虽然我让你很TL我没上台,但我也对你其实没什么,0。

因为我知道相骂后,你一定和很多人说我坏话吧,

其实我对你没期待的话,我也不会失望吧?

相信退后一步,你我都好走,但还真的很感谢你。

告个段落....

在上次金峰奖中赛我入围了,但我就是不想上决赛

因为我对上台玩音乐已经死心了,可以说玩音乐也死心了。

不知道为什么,只从工作了觉得,音乐是没未来的,

只好打拼。

所以接下来的什么都不想上了,但还是要帮着一个band.



此刻也经历过一场刻苦铭心的男女关系,

老实说真的很痛,那种痛真的说不出,

超越在究极武装放最好的宝石附加高级保护符装备爆掉的心情。(online game 玩多了?)

也没人会真正了解。

也只能说就算再好再美的女生,不合适就是“喷远远”,

并不是我安排,比不同世界更恐怖,是完全不能沟通,

简直说不同宇宙的生物。

那为什么你还心痛?就是知道不合适要分开而心痛。

连去过的地方,吃过什么,做过什么

一点一滴想起都觉得还很新鲜的伤口。

就让我想起在我公司有一个男生,就每天拿我的伤口来折磨我,

还骂我“你心情不好就不要来影响我们”

拜托,我心情不好也是你他X的弄得,你拿刀捅我还怪我?

所以,放弃音乐了,感情受伤了,同事交际不哈,朋友沟通出问题,仿佛都麻木了。

人完全是 0  放空,完全没有负面情绪,突然好想去旅游,旅行真好。

有一郁闷,所以我没事。

这首歌已经表达出此刻我所有满满的心情。

写给未来的我:虽然你会觉得我很幼稚,但你要记得这首歌的味道,

你一定明白我的意思,若你已经成为一个没感情的人请继续,

若你还是有感情请你对身边的人好一点。















心情好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