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想简单快乐,想惩奸除恶

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2014 再来过

在12月头和一班“大马合伙人”去了Genting一趟,见识到什么叫冷。

当中还进去了赌场朋友被抓包穿拖鞋要换个鞋子才能进去,

吃了很多东西,玩了很多东西,唱Ktv 等等,

但大家似乎被我吓到因为我唱 Linkin Park的歌....

          这张照片给我的感觉是非常的棒。(黑暗)

转回来话题

哈~算是年尾了吧...

抱歉独自决定删贴。

走啊走啊...走 真的很多事情一直不停地在发生

回头一看真的很累,很想休息。

但!看开啦,没想死...应该说没想死过(放心)。

也没什么好说啦,就忙工作....等等的。

剩下的都放空了。

经历过许多风风雨雨,头脑安静了....

浮现出一个人...

对我来说她是一位很强的女生,

总觉得当初怎么没好好追她一番 (说笑)XD

回到现实啦!2014年回顾真的不想写了!放过我一马吧!

希望明年更好! 事业 事业 除了事业 什么都不要再想,

虽然会感觉不平衡,但为了踩上顶端那真的没办法,

我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