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想简单快乐,想惩奸除恶

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

人生就是會不停的改變,

是需要自己面對了某些事情

看過某些事情,經歷了某些事情,

也不能少了認識一些人。

但在这之前无端端被一个兄弟关心,

阿~放心吧我没事,在这个月前我竟然...

故事就算了吧。

簡單來說,是個女生,

她改变了我,同时让我接受了一个新的世,

帶我走進另一個世界(並不是交往)

對他的感覺我非常清楚,是喜歡上了,但並沒想過什麼,

她在我腦海裡,並沒有產生任何負面的東西,

(如:思念痛苦,愛不到痛苦,多追求者痛苦)

同時也回想了很多以前事情發生,有點面對不到自己。

但有一個朋友和我說,我必須走出來,所以我說我沒事。

而且現在很多東西要面對要完成,所以真的沒時間在這方面,

同時自己也必須懂得衡量,喜歡一個人未必需要那麼痛苦,

我體會了我明白。

工作!為首!

王冠必戴,龍袍必穿,再大的壓力也要承受。

祝我成功。


啊~怎麼感覺這篇文章都好像再說女生....我瘋了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