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想简单快乐,想惩奸除恶

2014年1月18日星期六

我很想念你們...我未來會更想念你們....

半夜两点多睡不下翻回以前的照片來看... 看了心裡很有感觸...就去沖涼發現剛打羽球跌倒的傷口...用水沖洗...會痛吧? 心冒出一個問題...會痛嗎? 不會....原來我的心更痛.... 還記得那一年的金峰獎

   金鋒獎2011年8月6日

那年我們大家就那麼認識 (我不空行了!!)

故事中拿著Canon相機的人叫陳一湛拍照彈鋼琴簡介什麼是他的嗜好。
那時他還是個處男對感情那方面比較純情但找不到真愛吧
右邊兩個雙胞胎朋友他們在我印象中比較冷的女生...
被擋著的是 Reno 他是一個比較精神分裂的人,
左邊第一個是Daniel Ooi他和我一樣姓他就是一個典型大哥哥
很會照顧人,在我心目中是我的親哥哥。
被擋著左邊兩個人是Jeff Pou他是樂團中最帥和最愛彈電吉他
和我都是同一個星座差兩天生日的朋友,
還有一個是浩華,他比較內向的朋友幾乎沒說過什麼印象中是一名
很神秘的吉他手和Beatbox好聽的音樂家
至於中間的那個女生叫Shear min她根本就是神!在我印象中
我們曾經很好過,關係很靠近得又要像兄妹又像情侶
她太完美了所以很早就打消這追求人念頭。

那時他們的樂團叫《人偶也瘋狂》
(一湛:鍵盤手{隊長} ,Jeff Pou :吉他手,
Shear min:吉他手,鍵盤手,
David:鼓手 ,浩華:吉他手,Beatbox手 )
我們叫《Middlezone》(我Alex:吉他手 ,Reno:貝斯手,Carrie:小提琴

Caryn :鍵盤手, 立業:主唱 ,Daniel :鼓手)
PS 希望沒忘了誰誰誰

過後《MiddleZone》 解散之後我們(Reno , Daniel , 我)就在我們平時練團的樓下呆著.
Daniel 他說他也不玩了,剩下我和Reno,於是不久Reno 他就哭了,
他為了我們的樂團哭泣了不少次因為憋著太久了,奔潰
那天之後大家我沒和誰說結果就收到Shear min的信息她怎麼會知道我們解散?
好奇,結果被她邀請進入《人偶也瘋狂》 就很意外Reno 被 Jeff pou 邀請
但結果背後犧牲了 David 這個鼓手我和Reno都很不願意
結果我們就叫《Puppet 人偶也瘋狂》



     第19届北工站新浪潮创作营-2011年12月 Day 3

結果我們就參與了那一創作營的音樂分享嘉賓
那時還記得Shearmin 唱的那首Zombie 就Ending 在副歌後必須停下所有樂器
那時我和Reno笑了很久因Zombie這首歌我和Reno在2007年每次練團
都會玩的歌,我們玩到這首歌都會想要吐,也就是說這首歌的細節我們都比
普通人更了解。


   2011年12月8日 在Bukit Jambu 對面的 Jamming room (還沒倒前)
大家說我很恐怖能唱歌能打鼓可惜地說沒有完全成員照片
很可惜地說....
我們都在交流音樂同時也在進行明年的金峰獎練習。

    第18届金锋奖全国词曲创作观摩赛-半决赛
    2012年8月5日 歌曲《神魔遮天》
這首歌是我和一湛做的歌他用了三天來寫詞,第三天他很累的交貨
還記得那天早上7點當時我上完夜班回家,他就發給我說“我完成了
我區洗個澡就去睡覺” 我說“好啊...” 5分鐘後他回來和我說“我去睡咯”
我就說“歌曲好了...” 他傻眼了...就這樣完成那首歌。
可惜老闆沒買下這首歌,但我們就拿去比賽。
同時我相信我對大家來說比較奇怪吧就一邊打鼓一邊唱歌。

我們比了好幾首歌《凡人》,《我就這一般的蜿蜒》,《神魔遮天》

都入圍。

這首歌是陳一湛詞曲的《我就這麼一般的蜿蜒》
那時是我和Shearmin合作Boshamova 方式呈現
是半決賽公開組盡然最高分,晚上完全睡不下。
那時她交了一個男朋友是跳舞的。

很可惜的說我們已失去了這個人才...嘆氣.

而外的情緒失落呢?天知道吧...

之後她的男友來現場,我就陪他們去吃東西。

一直以來都很留意她的笑臉,她的笑容很甜。 
很多人說很美,確實很美
但我卻喜歡以前他的樣子,不明白。

    2012農曆新年2012年2月21日米通山


幾個男生就在燈火闌深處下的過自戀的,變態殺手什麼都有。
寂寞男生都是這樣,我們還拍了很多煙花的照片。

之後一湛就搬進來這裡住了一段時間發生很多事情
一起寫歌一起相罵一起拿起煙消愁一起彈吉他
一起分享一起度過難過的自己彼此互相安慰
一起睡,一起吃喝玩樂....
明明只是一個普通的住宅區,
回憶對我和一湛來說很重很濃

回憶對我們來說很重很濃,無法忘記在這裡度過的幾年。
   第十八屆金鋒獎總決賽 2012年10月6日
《凡人》,《我就這一般的蜿蜒》,《神魔遮天》
得獎的是我們《凡人》亞軍
那時比決賽的時候缺少了一個成員
Shearmin 因為她當時去香港就無法出席了
很可惜,很可惜地說。
還記得和我樂團在休息室突然有一個女生跑進來
說“誰是Alex?” 我就傻眼有人打電話給我?
原來是在香港的Shearmin 問候我們如何,我只好安撫她
沒什麼我們ok啦,你要玩的開心,其實我們都很怕她Down地說。

但也是有增加到幾個朋友幫忙還有隊員Kelvin 他是主唱,
他的聲音很特別,特別的磁性,很吸引人,當然他很好
和Jeff pou 我生日都是連續 3 天,他也介紹很多朋友給我認識,
還有他前女友,他們的關係很亂。
但他前女友做餅乾很好吃,都會記得她。
還有明宏鋼琴手他是一湛的好兄弟。

5點Am了....我還是必須休息。
我還會繼續下去的,那些都是在我記憶翻滾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