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想简单快乐,想惩奸除恶

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28/11/2012 失眠的一晚【又】

最近都很忙表演,

但是说真的自己的进度不是很好,

那叫什么?叫出丑啦!

才发现blog的版面是黑色,所以也适合本人....黑色思想...

呼~~~~~~

最近遇到音乐上看着我长大的一个长辈,和他的朋友喝茶.

无意中聊起了乐团的事,

他和我分享了,几个重点.

1.玩音乐不能抱着Show Off的心情,需要谦虚地融入人.

2.你有享受音乐吗?你有让人享受你音乐吗?
a)你有给到你队员他们要的东西?
b)你的队友有给你你要的东西?

3.At The Right Time ,Put The Right Thing.

4.音乐的去向,和特别.

5.要有基本工,然后从内心玩出来.

虽然有很多我忘了但已经深深的在我身体里消化了.

让我确认了

我的音乐去向

我需要知道的是更多更多重要东西.

我想做一个队长,我想带领我的队友去到一个大家都想去的地方,

信心十足,我绝不能失算!

但不是现在的团队!

以为可以安静的度过一阵子但却又好像不能了,

哈~~~

确实有些东西是那么不重要的....哈!

最近所忙的表演就是打鼓.

就是 pa pa pa 而已没 dun dun dun的,身为鼓手的我感觉有点悲哀.

        Penang Pac的stage 2 表演下面右边就是我

HOOOLYYY MAAAMAAA 我很矮!!

我要往我接下来的音乐路程奔跑了!等着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